楚雄州财政:迎新慰问送温暖 共祝新春气象新

日期:2022年02月08日 09:48     来源:    作者:杨朝东    关注:

在壬寅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1月21日,州财政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走访慰问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带领班子成员、局办公室、机关党办、人事教育科同志参与。分组走访慰问、电话慰问了全局87名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一束鲜花一个果篮、一封慰问信向老领导、老党员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在走访中,局领导详细询问老领导、老党员日常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介绍了我州财政收支情况及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有什么困难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老领导身体安康,福寿绵长,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楚雄州财政事业改革发展,祝愿财政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人事教育科  杨朝东)

上一条:楚雄州争取到2022年提前下达批次专项债券33亿元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四举措助力彝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