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争取到2022年提前下达批次专项债券33亿元

日期:2022年02月08日 10:02     来源:    作者:何 钢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跨周期政策调节,提升积极财政政策效能,着力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带动扩大有效投资、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作用。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级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州争取到2022年提前下达批次专项债券33亿元,专项债券于1月19日在公开市场发行成功。本次发行的专项债券涉及项目9个,资金投向主要集中收费公路、职业教育、公共卫生设施、水利、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5个领域,将有效弥补我州重点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保障项目建设投入,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债券在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的逆周期调节作用,为全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助力、添动力。(债务管理科  何 钢)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2021年楚雄州财政收支实现稳定增长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迎新慰问送温暖 共祝新春气象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