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楚雄州争取专项债券64.05亿元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09:30     来源:    作者:秦川雯    关注:

为充分发挥政府债券资金在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增动力的积极作用,楚雄州高度重视,发改、财政和各业务主管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把关专项债券项目的可实施性,不断完善项目的完整度、成熟度,积极组织专项债券项目申报。2021年全州共计储备申报专项债券项目249个,项目总投资1997.75亿元,专项债券资金463.85亿元。分三个批次发行专项债券项目共60个,争取专项债券资金共计64.05亿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7.17亿元,农林水利15.15亿元,生态环保0.95亿元,社会事业14.44亿元,城乡冷链物流基础设施5.68亿元,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17.17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3.49亿元。2021年政府新增专项债券资金的争取有效发挥专项债券“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大力支持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资金投入的问题。(债务管理科 秦川雯)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深化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
下一条:省财政厅调研组赴楚雄州、双柏县调研督导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