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控集团检查组到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检查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7:45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省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华、省融资担保公司纪委书记张自光带领检查组到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开展担保业务和财务管理专项检查。
    在为期2天的检查工作中,检查组对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的担保业务和财务管理给予高度评价,这既是楚雄州委、州政府、州财政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全体员工苦干实干的结果。检查组同时要求融资担保公司要继续坚持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放到首要位置来抓,确保公司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要正确处理好“做大规模”与“防控风险”的关系,既要积极发挥公司职能作用,又要切实做到风险可控,确保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州财政局副局长甘勇参加了会议,并对州融资担保公司的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州整治办赴元谋县开展P2P网贷风险整治及非法集资陈案积案处置工作督导
下一条:州国资委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全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