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整治办赴元谋县开展P2P网贷风险整治及非法集资陈案积案处置工作督导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7:5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推进元谋县P2P网贷风险整治及非法集资陈案积案处置工作,近日,楚雄州金融办副主任朱晓华同志带队组成督导组赴元谋县开展工作督导。
    元谋县工作专班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元谋县P2P网贷风险处置工作开展和非法集资陈案积案处置进展情况。督导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借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资金追偿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工作专班要认真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实际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向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汇报。二是要尽快将相关方案落到实处,工作再过细,再协商。三是资金兑付要公平公正,避免引发新的不稳定因素。四是P2P网贷风险处置工作要与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有机结合,非法集资陈案积案处置要加快进度,确保克期完成任务。

上一条:积极财政政策护航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省金控集团检查组到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