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达56户 数量居全省第4位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1:58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年来,我州相继出台《中共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楚雄建设的决定》《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支持认定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激励政策,全州高新技术企业呈现快速增长态势。目前,全州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达56户,数量居全省第4位。
    2019年,全州高新技术企业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87.92亿元、营业总收入184.33亿元、净利润12.69亿元、缴税7.97亿元、从业人员9370人。州级财政共计投入高新技术企业补助资金635万元。2020年已争取到省级高企认定和培育库补助549万元(其中进入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12家、重新认定补助7家、库内企业首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7家)。高新技术企业已逐步成为全州科技创新最显著的主体,为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

上一条: 积极财政政策更加有效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六化六助”扛牢抓实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