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2547.5万元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7:32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州财政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2547.5万元。其中:下达年度聘用生态护林员补助资金2060万元、下达新增生态护林员补助资金275.5万元,主要用于生态护林员管护劳务报酬支出;按照人均360元的标准测算下达装备及培训费补助资金212万元,主要用于购买生态护林员意外伤害保险、购置简易装备和开展实用技能培训。资金的下达使用,将增强我州森林草原生态资源管护力量,增加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聘用的生态护林员的劳务收入,引导生态护林员学习、提高实用技能,为实现脱贫增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

上一条:州级财政积极作为 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
下一条:楚雄州及时下达抗疫特别国债及特殊转移支付资金25.1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