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实地调研特色小镇、重点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专项债项目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11:39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楚雄州财政局随同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南华、楚雄市实地调研我州特色小镇、重点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区专项债券项目。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南华野生菌加工产业园建设情况,包括以特色野生菌深加工、交易、新品研发与孵化、品牌与市场孵化、仓储物流及文旅产业为一体的野生菌全产业链打造情况;重点调研南华野生菌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作为重点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情况;南华野生菌小镇是全省105个重点创建的并纳入全省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特色小镇之一,总投资14.35亿元,目前野生菌小镇一期(野生菌展览交易中心)建筑主体正在抓紧施工,现已完成投资2.86亿元。深入楚雄紫溪森林康养小镇开展实地调研。楚雄紫溪森林康养小镇包括森林康养产业板块、乡村旅游产业板块、彝药种植产业板块等,是全州15个特色小镇之一,调研组深入了解小镇建设情况,资金投入情况和申报专项债券情况。
    调研组指出,南华县、楚雄市要及时更新掌握国家相关政策,积极争取国家、省级项目支持,在全力打造特色小镇和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区工作中,加大统筹推进力度,深化地域特色,加强产业支持形成品牌效应,做有特色有竞争力的示范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州金融办召开大姚县“政银担企”对接融资工作座谈会议
下一条:省财政厅PPP中心到楚雄州调研PPP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