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就进一步加强2020年扶贫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4:41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楚雄州财政局印发了《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提出我州做好2020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相关要求。一是要抓好责任落实。财政扶贫项目资金所下达部门和预算单位是扶贫项目绩效管理的责任主体,我局各科室、各县市财政局要切实担起审核和跟踪督导责任。二是做好2020年扶贫项目绩效目标管理。要落实绩效目标随项目申报同步编制,随项目预算同步审核、同步下达、同步公开。扶贫项目资金动态监控平台填报、审核确认绩效目标进度要与指标分配进度同步。三是积极做好配合。要配合财政部云南省监管局等单位对扶贫项目资金动态监控平台2019年、2020年绩效目标、绩效自评等的审核和抽查工作,并按要求完成整改。四是进行通报和考核。扶贫项目资金动态监控平台绩效目标、绩效自评等工作推进情况将结合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建立通报制度,并纳入2020年州对县考核内容。五是完善扶贫项目资金动态监控平台绩效管理联络员工作机制。通过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上一条:楚雄州出台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全力助推“六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