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全力助推“六稳”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4:39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充分发挥政府债券资金在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增动力的积极作用,楚雄州高度重视发改、财政和各业务主管部门的通力配合,严格把关专项债券项目的可实施性,不断完善项目的完整度、成熟度,积极组织专项债券项目申报。一是积极争取省级提前下达我州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7亿元,主要用于医疗卫生、水利、城市停车场、产业园区建设、城市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二是组织第二批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组织申报第二批专项债券项目157个项目,总投资1,079.8亿元,债券资金需求257.3亿元,主要是交通、能源、农林水利、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物流、城镇基础设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8个行业大类。经省发展改革委审定,楚雄州纳入第二批专项债券发行项目80个,总投资355.7亿元、债券资金需求92.8亿元。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目前已完成第二批专项债券储备项目债券发行要件的编制工作,并报省财政厅接受审核评定。下步州财政局将根据省厅反馈意见及时修改完善项目资料,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发行,全力支持我州“1133”战略的实施。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就进一步加强2020年扶贫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下一条:我州启动“十四五”财政发展规划编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