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昭通市两地财政局就政策性融资担保工作进行交流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09:52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昭通市财政局副局长童友罡和昭通市昭信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曾学杰一行赴楚雄州考察交流政策性融资担保工作。楚雄州财政局副局长甘勇代表楚雄州财政局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楚雄州财政局金融科科长杨会明、涉外科科长李仕阳和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执行监事韩朝、担保业务部经理杜红印、风险管理部经理善淙敏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快转变财政资金使用方式,通过支持政策性融资担保等途径,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吸引撬动更多金融资源支持地方产业发展、促进财税增收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和“新形势下如何既做大做优融资担保业务规模,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作用,又有效管控风险,确保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楚雄州财政局副局长甘勇介绍了楚雄州的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州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和政府支持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情况。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广介绍了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的担保业务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与措施,以及楚雄州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担保贷款的业务模式和相关政策。
    昭通市财政局副局长童友罡表示:此次考察是根据昭通市委杨亚林书记的批示,前来学习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担保业务开展的主要主措施与做法,尤其是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担保贷款的成功经验,以及楚雄州政府对融资担保机构的扶持政策等情况。昭通市昭信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曾学杰介绍了昭通市昭信融资担保公司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此次考察想着重学习了解的问题。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建立纵向汇报和横向联系工作机制强化向上争取资金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