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4:54     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使学雷锋活动更有特色、更具吸引力,根据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楚雄市“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楚雄州财政局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冲刺”为主题的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对双建路、汇东街住宿区及周边环境开展卫生清洁和创文宣传。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除张贴喷涂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除长期堆放的杂物和垃圾,进行耐心细致的入户宣传。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营造了干净的卫生环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昭通市两地财政局就政策性融资担保工作进行交流
下一条:州财政局积极调供医疗和捐赠财政票据全力支持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