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日期:2020年03月25日 09:02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局的疫情防控、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守底线、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财政资金统筹调度、拨付使用、监督管理;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必胜”精神,切实抓好“六稳”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楚雄州2020年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方案》《楚雄州2020年“四加大”强保障专项行动方案》《楚雄州稳金融强实体专项行动方案》,扎实抓好“三保一防一守”、向上争取支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争取金融支持、撬动社会资本力度,强化资金使用效益等工作,继续落实好经济运行分析研判、预警、应策、推动和落实“五个主题”制度,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确保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抢抓机遇、化危为机,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法做好局机关挂包扶贫联系工作;四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重要指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2020年,楚雄州财政局还将扎实开展好五大专项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上一条:我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下一条:州财政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助力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