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11:10     来源:    作者:    关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州财政局积极组织符合献血条件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助力疫情防控。
    3月18日上午,党员干部带头,志愿者来到指定献血点,积极参与献血。在完成登记、询问、体检、填表等一系列手续后,18名符合条件的志愿者献血成功,献血总量4600毫升。
    此次活动,局机关认真统筹,协调州中心血站将献血车开到财政局院内,帮助我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提前做好献血者的健康管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期间严格做好献血环境消毒,为献血者搭建了更便捷、舒适、安全的平台,在保证志愿者健康和安全的同时,为我州医疗急救用血需求给予支持,也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援湖北省临床用血贡献绵薄之力。
    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财政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精神品质。

上一条:州财政局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下一条: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融资担保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