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领导与楚雄州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08:0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更好地履行财政部门职责、发挥财政职能作用,2019年10月24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杨昆率厅办公室主任叶智勇、科教文化处处长李保春等一行6人在楚雄州财政局与楚雄州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主持座谈。
    会上,杨昆对我省2019年1-9月预算执行情况、财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减税降费等财政改革进展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作了详细通报,并汇报了下一步财政工作重点,同时,对楚雄州财政运行情况予以肯定。
    与会代表委员对今年以来全省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我州发展实际,从加大对楚雄的转移支付力度、脱贫攻坚阶段对非贫困县的支持、县级债务风险、扶持基层特色产业发展、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领域投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听取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杨昆对我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代表委员来自基层各行各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针对性,对省财政厅进一步改进财政管理、推进财税改革,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建议,对于有条件办理的,尽快办理,对于一时难以办到的,积极开展研究汇报,主动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待条件成熟后逐步落实,并及时向代表委员进行回复和沟通解释。
    赵克义表示,一定按今天座谈会要求,统筹协调,精心组织,采取更加积极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辜负代表委员和省财政厅对我州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举办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培训班
下一条:我局两人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