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两人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08:01     来源:    作者:    关注:

    在新中国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局刘纯昌、周文锋两位同志获此殊荣。2019年9月2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起国华到离休干部刘纯昌家中,为他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这份特殊的“礼物”让他十分激动,倍感光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省财政厅领导与楚雄州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举行2019年度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