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PPTA中期考察团来我州检查亚行贷款楚雄中心城市环境改善项目技援工作

日期:2012年09月07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由亚洲开发银行城市发展专家乔安娜•玛斯克女士(Joanna Masic)、环境专家安托尼•莫瑞尔先生(Antonine Morel)、移民专家玛胡米塔·古普塔女士(Madhumita Gupta)、社会保障专家次旺卓嘎女士(Ciwang Zhuoga)、社会专家马松云女士(Songyun Ma)组成的亚行中期考察团于8月20日至8月29日来楚雄州考察亚行贷款项目技援工作进展情况。

在项目中期检查会议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亚林出席会议并致词,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斯云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指导办的领导到会指导,州、县亚行项目办成员单位,可研、环评等相关咨询机构参加会议。亚行回顾了PPTA启动会以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亚行PPTA中期检查团的工作任务。

8月21日下午至8月24日,亚行中期检查团对照PPTA提交的中期检查报告对楚雄市、武定县、禄丰县亚行贷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原则同意项目的建设内容,并在武定县、禄丰县河道治理的范围内增加雨水收集与管理的内容,将雨水收集管理与地方提出的景观生态水塘相结合,进一步增加了亚行贷款项目的创新点。

8月25日至28日,亚行中期检查团准备谅解备忘录并与州县亚行项目办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8月29日上午在昆明召开总结反馈会,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袁峰主持,会议邀请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指导办领导到会指导,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洪维智作了小结发言,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亚林与亚行中期检查团团长乔安娜•玛斯克女士签署《谅解备忘录》,会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楚雄州金融办 保永刚 魏建军)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亚行PPTA中期检查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下一条:楚雄州1—8月财政收入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