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1—8月财政收入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日期:2012年09月07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截至8月31日,全州累计完成地方财政总收入793,082万元,为全年预算的65.7%,同比增收107,442万元,增长15.7%。其中: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64,829万元,增长16.3%,高于全省平均增幅0.8个百分点,在滇中四州市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幅排名处于首位。

从收入结构上看,税收收入实现稳定增长,非税收入增势强劲。1至8月,全州税收收入保持14.1%的增速,其中: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烟叶税等六大主体税种均实现全面增收,增幅达15.6%;纳入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管理的非税收入增幅达36.7%,高于税收收入增幅22.6个百分点,非税收入对财政增收贡献率不断提高。

(楚雄州财政局国库科 杨成虎)

上一条:亚行PPTA中期考察团来我州检查亚行贷款楚雄中心城市环境改善项目技援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全面启动其他公益性乡村债务化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