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亚行PPTA中期检查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日期:2012年09月07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2012年8月29日上午,在昆明楚雄大厦召开亚行贷款楚雄中心城市环境改善项目技援(PPTA)中期检查总结反馈会。会上,楚雄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亚林先生代表州人民政府与亚行PPTA检查团团长乔安娜·玛斯克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洪维智作了小结发言,会议邀请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指导办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袁峰主持,楚雄市、武定县、禄丰县人民政府分管亚行贷款项目的领导及州县亚行项目办等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对PPTA技援工作及初步成果进行了审查和讨论,完善了项目影响、产出和成果,确定了项目范围和内容,对项目成本估算、融资计划、技术可行、安全保障、实施机构等方面进一步审查和论证,鉴别并讨论提出了项目的特色和创新点,就贷款审批之前的行动和国内审批时间节点达成了一致,并最终形成了亚行PPTA中期检查阶段的《谅解备忘录》,会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楚雄州金融办 保永刚 魏建军)

上一条:楚雄州向昭通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下一条:亚行PPTA中期考察团来我州检查亚行贷款楚雄中心城市环境改善项目技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