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15:53     来源:    作者:    关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研究部署,1月28日上午,州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主持。

唐聆燕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州委部署,在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具体要求,高水平实现“自选动作”特色创新;高效率完成办实事设定目标,高质量推进开新局高点突破;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大幅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党性修养明显增强;党员干部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改革创新、奋斗奉献的干劲持续高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唐聆燕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全州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坚持学以增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财政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为深入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贡献财政力量。二要坚持学以固本,更加树牢为民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贯彻群众路线、厚植为民情怀,加强财政资源统筹,集中财力保障全州民生项目,兜兜实民生底线,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坚持学以修身,更加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纠“四风”、转作风、扬正气、树新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要坚持学以力行,更加全面到位履职尽责。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绝对忠诚理财、以绝对担当管财、以绝对干净用财。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自觉把财政资源的统筹和分配、财政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放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考量谋划,开创全州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三讲三提三抓三强推进争一流强作风促提升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