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奋斗历程 激发奋进力量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09:36     来源:    作者:    关注:

                                                  回顾奋斗历程 激发奋进力量
                                     ──楚雄州财政局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老党员访谈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楚雄州财政局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对伴随党和国家事业风雨前行的两位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进行访谈,一起重温入党初心、回顾奋斗历程、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寄语百年华诞。
   

  陈元经老党员1954年10月入党,已有67年党龄,从1951年参加工作开始到1991年,历任楚雄州中心支行行长、楚雄州财金局党委书记、楚雄州革委会主任、楚雄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志显老党员1962年5月入党,已有59年党龄,从1955年参加工作开始到1999年,历任大姚县副县长、南华县县长、南华县委书记、楚雄州物资局局长、楚雄州贸易局局长、楚雄州国有资产管理局副局长。通过对陈元经、邢志显两位老党员的访谈,一同重温他们的入党初心,分享他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财政事业艰苦奋斗的历程,见证了财政多年来的改革发展变化。通过回顾奋斗历程、激发奋进力量,激励鞭策广大财政干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财政系统党员干部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打造“有情怀、能奉献,有能力、能尽责,有担当、能突破,有底线、能坚守”的“四有四能”财政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奋力开创财政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楚雄财政建设贡献力量。
(机关党办  撰稿  赵春梅  供图  周云峰)

上一条:牟定县财政:“七个一”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开展“学党史、诵家书、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