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五项措施广开言路听取意见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9:5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找准、找实局班子和机关各科室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我局坚持把“个别听”与“集体谈”结合起来,把 “请来讲”和“下去问” 结合起来,采取五条措施,开门纳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是搭建网络平台征求意见。充分利用州财政局网站,在首页设置“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滚动栏,开通电子邮箱和“四风”专线电话,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二是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局机关一楼设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箱 ,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干部职工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背靠背”征求意见。向在楚雄的离退休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非党实职科级干部发放民主测评表;向局机关30个科室发放《楚雄州财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查边改情况表》;向社会的各届、广大群众公布《关于向全州干部群众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的方式,广泛征求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四是“面对面”征求意见。3月6日至7日分别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州级部分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和州级税务、金融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谈话;督导组分别和处级干部(含非领导职务)、科室负责人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听取他们对我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对搞好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五是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局领导班子带头,轻车减从,围绕涉农、涉企、民生、作风建设等,深入扶贫联系点、基层财政所、县市财政局、预算单位和部分企业,听村组群众、基层财政干部、预算单位、企业职工的意见建议,努力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办公室 董成平)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边学边查边改见行动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即知即改认真分解落实整改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