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即知即改认真分解落实整改任务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9:55     来源:    作者:    关注:

州财政局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采取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分解落实整改责任,即知即改。

3月4日向局机关30个科室发放《楚雄州财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查边改情况表》;3月6日至7日分别召开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州级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和州级税务、金融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他们对我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搞好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我局活动办迅速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的进行梳理,共征求到36条意见建议。局党组高度重视,于3月10日召开党组会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逐一研究,明确整改责任科室、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并提出3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各责任领导须在3月底前提出整改方案,报局领导小组审定。二是根据问题的难易程度,本着条件具备的问题先行整改,条件暂不具备的问题在活动结束前整改完毕。三是整改措施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力求取得实效。(局活动办 任俊宇 董成平)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五项措施广开言路听取意见
下一条:州财政局边学边查边改 完善政府采购监管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