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州长洪维智到我局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9:55     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10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洪维智带领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代淳志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州金融办主任、州财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晓明代表州财政局和州金融办,汇报了州财政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和边学边查边改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洪副州长对州财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州财政局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不打折扣、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二是组织有力。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抽调3名同志集中办公,负责教育实践活动具体事务,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三是措施扎实。州财政局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抓得扎实,以各种宣传活动为载体。在反对“四风”、突破“四道关卡”、整治“八种顽症”和“保守病”等基础上,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看三查”活动,充分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州级部分预算单位和州级税务、金融部门和局机关各科室意见建议,效果比较明显。四是不等不靠,边学边查边改工作卓有成效。迅速对局机关现有办公用房进行调整,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找问题扎实。

就下步工作,洪副州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对自己学习要求再高一点,要思考下步怎么学、学些什么?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学,在学中改,在改中学。力求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听取意见还要更广泛深入。坚持开门搞活动,把“面对面”与“背靠背”结合起来,把“个别听”与“集体谈”结合起来,把“走进群众听”与“组织群众评”结合起来,深入到县市财政局、基层财政所、挂钩扶贫村组和服务部门,召开座谈会、开展一对一交心谈心,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三是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的是更好地促进工作,我们要结合工作学习,结合业务学习,才能更好地搞好各项工作,服务人民。(办公室 董成平)

上一条:州财政局边学边查边改 完善政府采购监管机制
下一条:我局领导班子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学习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