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领导班子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学习体会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9:55     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5日,州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个人谈学习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非党实职科级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自学和广泛征求意见,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准备了书面材料,交流学习心得、查找问题不足,在会上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州委16督导组副组长李维峰到会指导。并对州财政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交流学习心得有质量、有水平,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四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过程中,组织班子成员多次集中学习,广泛听取了科室干部、部分州级预算单位的意见,为本次交流心得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二是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结合前阶段的学习,都认真撰写了交流发言材料。三是联系实际。局领导的发言既有理论思考、学习心得,又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边学习边思考,体现了真学、真懂、真用。四是发挥了表率作用。领导班子带头认真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交流心得,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就下步工作,李维峰副组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学习。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活动始终;三是要深入广泛地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州级部分预算单位、县市财政局、基层财政所、挂钩扶贫村组和部分企业听取意见建议;四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实践活动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五是要把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州金融办主任、州财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晓明表示,一定按照州委和州委督导组的要求抓好下阶段的工作,切实端正态度,查缺补漏,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办公室 董成平)

上一条:副州长洪维智到我局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抓得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