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处非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春季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15:13     来源:    作者:郭跃清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全县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加强对外出务工人员理性投资理财的教育引导。春节期间,大姚县处非办组织各商业银行、县公安局、人民银行大姚支行等单位,在永盛市场开展以“欢度新春佳节,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解说和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群众重点讲解非法集资的实质和具体表现形式,告诫大家不要轻易相信低投入高回报的引诱宣传,要合理投资、合法融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御非法集资行为,避免辛辛苦苦积攒的血汗钱血本无归。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486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培养了大家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大姚县财政局  郭跃清)

上一条:牟定县2022年财政运行稳中有进
下一条:南华县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