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再创佳绩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15:10     来源:    作者:王亚飞 鲁新学 罗琼菲    关注:

根据《财政部预算司关于印发2022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方案及结果的通知》,财政部对2021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开展了综合考评,南华县再创佳绩,在全国排第32名,在全省129个县(市)中排第2名,全州10县市中排第1名,2017年以来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连续五年进入全国前200名。按照中央奖补资金管理办法财政部对排名前200名的县给予奖励资金600万元。 

近年来,南华县财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财政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立足本职工作,狠抓财税收入,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以“六稳”“六保”为抓手,积极推进财税体制机制改革,科学统筹财政收支管理。不断规范预算编制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加大预决算公开,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高财政管理综合绩效水平。

(南华县财政局  王亚飞  鲁新学  罗琼菲)

上一条:大姚县处非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春季宣传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财政局实现年度财政工作目标“大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