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财政管理绩效不断提升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14:39     来源:    作者:艾元福 毛晓平    关注:

近日,财政部印发《关于2022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方案及结果的通知》,公布全国2022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得分排名全国前200名的县和排名前10名的省,牟定县2022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得分93.6分,位列全国第50名、全省第3名,并获2022年中央财政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600万元。

近年来,牟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财政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不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改进预算管理制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探索构建符合县情的地方财政管理绩效评价体系,不断改进财政宏观管理,提升财政管理科学化水平。县财政部门按照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要求,深入推进预算管理制度改革,不断完善预算编制体系,加大重点税源培植力度,优化财政收支结构,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理念落实好财政政策,强统筹、压一般、保重点、提绩效,财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共3次入围全国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全国前200名。(牟定县财政局  艾元福 毛晓平)

上一条:大姚县财政局实现年度财政工作目标“大收官”
下一条:姚安县财政局:发挥“财政+金融”效应助企纾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