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完成预留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份额290.43万元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0:23     来源:    作者:张丽芬    关注:

2022年,姚安县财政局积极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完成预留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份额290.43万元,超额完成188万元。
   一是依托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引导全县农副产品销售供应商和脱贫能力强、产品质量好、有诚信的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积极入驻销售平台,并按照市场需求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切实促进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促进农民群体持续增收,达到互利共赢。二是号召全县有食堂或者食堂外包单位,填报预留年度食堂食材采购份额,并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通过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完成预留份额采购。三是鼓励基层工会每年至少通过平台采购一个法定节日的工会会员慰问品,鼓励职工个人通过“供销e家”微信小程序参与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形成众参与,齐共管的良好氛围。(姚安县财政局  张丽芬)

上一条:大姚县圆满完成10万公斤县级政府储备油动态轮换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局“五做”“五提升”做强做大国有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