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专项债券业务培训班在楚雄市举办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0:45     来源:    作者:杨红丽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加大专项债券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提高专项债券申报发行使用、风险防控管理水平,近日,楚雄州专项债券业务培训班在楚雄市委党校举办。州市财政局、发展改革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局、水务局、林草局及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州财政局相关领导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申报、资金争取等相关工作,积极做好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债务风险红线,确保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州市相关部门要做好与上级的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债券资金投入重点建设领域。
   为使此次培训高效开展,州专班办特聘请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肖勇围绕《政府投融资与预算绩效管理系列》这一主题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专项债券政策体系和运用矩阵、云南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情况、成功发行和未通过审核的案例借鉴、项目绩效评价和审计情况等方面,具有较强借鉴性和实用性较强。(楚雄市财政局  杨红丽)

上一条:南华县多措并举助推改革产业支撑出成效
下一条:元谋县全面推行村干部基本报酬增长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