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财政:“四举措”全力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日期:2021年08月11日 17:10     来源:    作者:    关注:

一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建立项目推进会商机制和企业融资对接长效机制,政银企担之间及时互通政策信息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定期向金融机构推送项目清单,促进银企担有效对接合作。二要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类施策、因地制宜,结合武定县产业优势及中小微企业融资特点,开发推广相关金融产品,有力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小微企业的有效信贷需求。三要继续实施精准帮扶。联合开展入企调研服务工作,了解掌握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实行点对点精准帮扶,有效增强企业政策获得感。主动为企业讲政策、送优惠、解难题,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四要持续优化金融环境。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用好信用评价,坚决打击恶意逃废债等违法失信行为。常态化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及涉非涉稳风险隐患摸排、预警和处置工作,切实创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上一条:武定县财政:精心组织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兑付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财政: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