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财政:实现高原特色农产品出滇入深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09:48     来源:    作者:    关注:

    武定县财政:实现高原特色农产品出滇入深

    近日,历时4个月建成的云南武定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生活体验馆顺利通过县级验收,并在深圳市迎来了隆重的揭牌开馆。

  云南武定特色农产品携着云贵高原的气息,捎着云南武定爱心扶贫大使“银花”的热情,武定壮鸡、山猪火腿、老树核桃、野生菌、土蜂蜜、云味鲜花饼、小净菜等80多种农产品和彝族刺绣、漆器、银器等民族手工艺品,通过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的助农推介,从小武定走进了大深圳。消费扶贫生活体验馆开馆迎接第一批客人进馆参观,馆内设有销售展示区、产品体验区、商务洽谈区及生鲜产品保鲜库四个功能区。

  云南武定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生活体验馆在深圳市成功开办,是武定县在中央财政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投入上的一大创新突破,打通了武定农特产品出滇入深快车道,为武定县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永仁县财政:多措并举提升基层财政管理效能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三件实事惠及老年人群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