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财政局五措施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成效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7:41     来源:    作者:    关注:

 一是认真履行综治维稳平安建设第一责任,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财政实际,宣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重要意义,明确试点工作目标和任务。三是充分利用网络、信息、电子显示屏、宣传专栏等设施开展学法普法宣传,并将现代化试点工作宣传教育纳入财政工作全过程,重点跟踪问效、情况督促通报。四是持续开展“平安云南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不断增强更新新知识,更好开展各项财政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化消化转化见成效上下功夫,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五是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积极推进“平安单位”“平安小区”创建,绿化美化小区环境,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提升,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做实做好并取得成效。

上一条:永仁县推行政府采购网上审批提绩效
下一条:元谋县财政局组织开展警示案例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