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县加大财政支持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1:51     来源:    作者:    关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禄丰县财政局秉着“企业复工、财政先行”的工作定位,积极出台多项措施,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点对点精准服务。积极帮助项目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选派有经验的优秀干部担任企业防疫联络员,每日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反馈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需求,协调购买相关防护器材,督促在车间、宿舍、食堂进行消毒,并实行专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支持企业贷款贴息。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政策,我局向云南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名单中的禄丰广通联兴物流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00万元。州融资担保公司也开展了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担保贷款专项行动。三是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严格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有关部门对因疫情生产经营活动受到重大影响,纳税确有困难且有提出申请的企业,依法实施降费。对确有特殊困难而不能按期缴纳税款的企业,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最长不超过三个月。

上一条:武定县高桥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四项措施”引导和鼓励金融机构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