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财政局四举措推进金融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1:1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落实省、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视频(扩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P2P网贷风险处置工作,大姚县财政局采取四条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不动摇。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高压态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部署,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场硬仗。二是强化协调联动,做好协调沟通和信息共享。成员单位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全力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三是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处置好网贷风险。四是主动作为,整合力量。把金融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到行业监管工作中,全力整治“套路贷”、“高利贷”、“校园贷”、“非法集资”、“非法互联网金融”、“非法货币交易”等问题,打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上一条:姚安县“四项措施”引导和鼓励金融机构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保障
下一条:姚安县财政局“三举措”着力抓实殡葬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