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反恐维稳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11:23     来源:    作者:    关注:

武定县财政局立足县反恐维稳工作新要求,结合自身职能,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多举措切实做好财政部门反恐维稳工作。
    一是认清形势,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增强反恐工作责任感。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武定县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武定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全县反恐怖工作的实施意见》等通知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入“全民反恐  共筑平安”知识答题链接进行答题,全局参考率、及格率均达100%;利用局电子显示屏制作“全民反恐  共筑平安”宣传标语滚动播放,加大社会宣传面。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反恐形势,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当前反恐维稳工作,提高财政部门反恐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强领导,完善反恐工作举措。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反恐维稳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反恐维稳工作。制定了《武定县财政局2020年关于开展反恐维稳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股室负责人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完善了《武定县财政局值班工作制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零报告工作制,确保反恐维稳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成立了专项检查组,开展专项整治、专项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进行反复检查,重点监控。三是落实经费,支持反恐维稳工作。县财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按照“保运转,保工资,保民生,促发展”的原则,增收节支,多渠道争取资金,确保了全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和社保资金拨付到位;及时足额拨付公、检、法、司、政法和县人武部、驻黟部队等部门经费,为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财力保障。 

上一条:永仁县四措施做好贫困县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局多举措落实基层减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