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1.9亿专项债券助推民生事业发展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08:22     来源:    作者:    关注:

 双柏县抢抓机遇,充分发挥专项债券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重要作用,积极加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力度,2020年1月6日双柏县1.9亿元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项目资金成功发行,有力助推了全县民生事业发展。
    1.9亿元专项债券资金到位后,双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调严格专债资金管理使用,及时将资金全额拨付到项目实施单位,开展项目建设。其中,双柏县中医院建设项目下达专项债券资金1.1亿元,建造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2.38亿元;双柏县白水河中型水库建设项目下达专项债券资金8000万元,总供水量1062.6万m³,总投资3.42亿元。目前,两个项目工程正在有序实施。
    两个专项债券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加快我县公立医院和水利工程建设步伐,改善我县医疗卫生环境和医疗服务水平,有效缓解我县库塘蓄水压力,使全县民生事业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上一条:牟定县财政局多举措落实基层减负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财政局开展文明单位创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