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2019年度代理记账机构年度备案登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1:24     来源:    作者:    关注:

 根据《云南省代理记账管理实施办法》和相关文件要求,楚雄市历时一个月的2019年度代理记账机构年度备案登记工作圆满完成。备案登记期间,楚雄市财政局通过全国代理记账信息管理系统对全市的备案登记情况进行监控,针对关键点和重要信息的审核进行适时提醒,确保网上申报信息真实有效。同时对备案登记的机构相关数据进行梳理、分析,依据《云南省代理记账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做好对代理记账机构申报咨询的解答,并对各代理机构提供网上申报操作进行指导,确保备案登记工作有序推进并顺利完成。
    2019年市财政局共备案登记24家代理机构,专职从业人员123人,代理户数1052户。2020年,楚雄市将加强对全市代理记账机构的监管力度,促进全市代理记账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双柏县财政局“四举措”扎实做好专项债券申报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进点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