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财政局四项措施做好疫情内部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06日 22:15     来源:    作者:    关注:

  根据中央和省州市党委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楚雄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楚雄市机关事业单位春节收假疫情防控指南》,制定《楚雄市财政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内控工作方案》,对春节收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精准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一是开展体温和健康监测。在办公区入口全天候开展体温监测,体温超过37.3℃人员不得进入工作场所,并督促口罩佩戴情况;二是做好重点位置管理。对办公室、会议室、楼梯间、卫生间等场所做好清洁,坚持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2次消毒;三是减少人员聚集。在2月3日至9日期间,实行弹性工作制。减少会议数量,控制会议人数,提倡网上办公、电话办公等,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工作。截至2月5日,共建立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群1个,覆盖人数58人,发放宣传资料70份,小区住户张贴防控提示、疫情防控十一项措施75户,滚动播出宣传标语7条,阅报栏防控宣传1块,每天“小蜜蜂”疫情广播时长6小时,让所有干部职工重视疫情、了解疫情、防范疫情,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者、支持者、参与者、践行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永仁县财政局狠抓严管财政票据充分发挥财政票据“龙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