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姚安财政工作实现“功九成”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08:48     来源:    作者:    关注:

    姚安县财政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学有所获、做有所成,重结合、出实效,推动,姚安县财政工作取得更好发展,较好地实现了州县确定的三季度财政“功九成”目标任务,为全年财政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是1-9月财政收支任务圆满完成。2019年1至9月姚安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9,82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数33,928万元的87.9%,增长8.5%,增幅位居全州第2位。1至9月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80,08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数196,010万元的91.9%,增长16.5%,增幅位居全州第3位;二是做好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按照“三条腿走路”的处置工作思路,积极开展P2P网贷风险排查化解及专项整治工作。通过3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完成了需要政府层面做好的各项工作,现已通过州政府金融办的检查验收;三是抓紧抓好专项债券争取工作。深入分析研究国家专项债券政策导向,做实基础工作。多次到省、州主管部门汇报对接,2019年争取到位专项债券资金3亿元,极大地缓解了全县重点项目财政支出压力。同时,上报了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项目5个,项目总概算7.81亿元,拟申报争取提前下达2.89亿元;四是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财政工作“大收官”。扎实做好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预算编制,为圆满完成今年目标、谋划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姚安县五举措加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下一条:南华县继续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巩固脱贫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