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财政局举办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培训班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08:46     来源:    作者:    关注:

    根据省、州关于推进政府会计核算管理改革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楚雄市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于2020年1月1日正式运行,近日,楚雄市财政局举办了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培训班,全市203个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从软件安装、财务及报表管理操作手册、出纳管理操作手册、固定资产折旧补提及调整凭证编制操作说明、年终结转操作手册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演示了政府会计制度模式下会计核算软件的具体操作过程。培训老师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学员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互动交流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下步,楚雄市财政局政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种措施,答疑解惑,积极推动全市政府会计核算管理改革工作。

上一条:南华县继续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巩固脱贫成果
下一条:南华县财政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