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财政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09:53     来源:    作者:    关注:

    南华县财政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王亚飞主持会议,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王亚飞带领其他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分别谈问题、找根源、明举措,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把举措定实定细,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达到了增强班子成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预期目的。
    王亚飞对专题会议进行总结,并就如何把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推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抓实学习教育上再深入。要在继续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坚持开展好个人自学,通读精读规定学习教材,同时注重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注重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强烈责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在深刻检视反思上再精准。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找准自身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及时纠正错误、矫正偏差,严格规范行为,守住共产党人为人、做事、廉政的基准和底线,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要在整改存在问题上再落实。在整改落实过程中,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制定任务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德华对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在学习党内重要法规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着力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不断深化问题的检视;三是要着力在“改”字上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四是要着力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上一条:楚雄市财政局举办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培训班
下一条:楚雄市财政局全面推广政府采购备案审批事项网上办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