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栋川镇财政所注重惠农资金监督管理制度建设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08:59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年来,国家强农惠农政策深入贯彻实施,强农惠农补贴资金逐年增多,为把国家各项惠农政策真正落实到基层,使惠农补贴的申报、发放更加公正、公开、透明,确保农村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姚安县栋川财政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多方面加强惠农资金监管,使惠农政策、资金及时落实到千家万户。一是建立涉农资金发放监督制度,指派专人监督,专门进行惠农资金发放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二是对种粮补贴资金较大的农户进行专向全面核实监督;三是认真做好强农惠民政策的落实和补贴资金发放的监督管理工作,建立补贴资金分配明细表、补贴资金发放明细表等台账,做到早计划、早安排;四是在各项资金到位后,配合相关部门,准确及时地将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并指定专人负责各类补贴项目资金的审核和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无超报、漏报与错报行为。

上一条:大姚县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出实招见实效
下一条:姚安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