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积极争取资金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安全建设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08:59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年来,随着中央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支持农村公路建设资金的大力投入,武定县农村公路建设里程不断延伸,公路行车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保障广大农村群众出行安全,武定县积极争取省级债券资金1498万元,投入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安全建设。
    目前,第一批建设工程投入资金672万元,专项用于实施田心、东坡、己衣、白路、环州、高桥等6个乡镇境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县乡道5条(8公里),村道41条(88公里)安全生命防护设施建设,新建B级波形护栏、示警柱、示警墩、交通标志牌等安全防护设施。工程已开工建设,预计9月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第二批建设826万元将专项用于实施118公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程设计已完成,等州级下达投资计划后开工建设。
    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安全建设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武定县农村公路路网功能,有效减少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上一条:南华县财政局强化履职服务职能推动经济与金融同频共振
下一条:南华县强化绩效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