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推进暨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11:11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有效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加强政府会计制度核算体系建设,提高政府会计信息质量,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和预算管理水平,促进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系统全面掌握新政府会计制度,楚雄市财政局于近日举办了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推进暨业务培训班。全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市财政局、市审计局、高新区财政局业务科室人员,乡镇财政所全体干部共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保会通财务软件公司负责人授课,从政府会计制度账务处理、新旧会计制度衔接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及实务操作的专题辅导讲解,并对各单位运行半年来在政府会计制度核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是在2018年大规模组织培训后再次组织的政府会计改革实施推进提升培训,培训围绕新政府会计制度核算运行半年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楚雄市行政事业单位新政府会计制度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南华县财政局召开重点工作及当前工作推进分析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积极做好困难家庭未成年人救助金发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