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召开P2P网贷风险化解“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4:5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线索的办理工作,加大南华网贷风险处置工作力度,南华县于近日召开了P2P网贷风险化解“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的办理工作,最大限度挽回出借人的经济损失;二是细化工作措施。要围绕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工作组抽调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到专班地点实行集中办公,专项行动期间将定期不定期对工作纪律进行抽查;五是强化信息报送。各工作组要将每周工作开展情况按时按周上报县金融办,由县金融办将工作情况汇总后报州P2P网贷风险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禄丰县首次开展县级财政预算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监督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五举措确保向上争取资金时间任务“双过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