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认真开展降费宣传工作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08:18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部署,确保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落到实处,永仁县财政局积极开展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宣传工作。
    通过转发省州财政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对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进行了明确,进一步明确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的相关费率及时间界限。通过网络宣传、宣传栏张贴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宣传画册等方式,让减税降费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一是从2019年5月1日起,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包括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二是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执行期限至2020年4月30日;三是失业保险总费率继续执行1%。其中:单位缴费率为0.7%,个人缴费率为0.3%;四是工伤保险在继续稳定基准费率的基础上,将浮动费率高于3%的企业,单位缴费费率统一降为按3%的基准费率执行。

 

上一条:大姚县财政局履行河长责任提前开展汛期巡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