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圆满完成上半年州下达一般公共预算收支目标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17     来源:    作者:    关注:

        今年以来,楚雄市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科学编制预算,抓实《楚雄市抓财税收支专项行动方案》,实行分组服务税收征管部门工作机制。主动加强与税务和重点企业的沟通,密切关注税收重要行业和主要税种收入变化;加强非税收入征管,及时分解目标任务,坚持征查并举,确保应收尽收;细化应急预案,突出填平补齐。1至6月,全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93亿元,为预算数24.81亿元的60.2%,同比增长14.9%,超州下达任务数399万元;全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0.43亿元,为预算数46.57亿元的65.3%,同比增长5.2%,超州下达任务数1,58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进度均达到了60%以上,圆满完成州下达的一般公共预算收支目标。

上一条:楚雄市2018年失业保险金提标政策落实到位
下一条:禄丰县一平浪镇农业综合开发促农增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