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开展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工作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5:53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发挥农业综合开发的职能作用,积极支持贫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永仁县财政局组织水利、农业、扶贫等部门的相关专家对2018年中和镇万马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永兴傣族乡拉姑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87.35万元,综合配套排灌渠道12.24千米,田间泥结石机耕道路6.33千米。
 通过项目设计人员的汇报及专家对项目资料的查阅,形成了实施方案审查修改意见,并要求设计单位按照专家审查意见进一步对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后报批。
 永仁县财政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条件,找准方向和着力点,主动将农业综合开发规划与本地脱贫攻坚项目规划有机衔接,积极将被涉农资金整合的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继续用于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目前,项目乡镇按照专家组意见正在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此次实施方案评审工作进一步优化了设计方案,在坚持市场化的基础上,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武定县扎实做好工资统发电子化审批前期准备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积极筹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