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财政局精神文明建设再启新征程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5:50     来源:    作者:    关注:

        永仁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展示财政文明形象作为地方财政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实现了文明创建与财政业务互促共进,协调发展。2009年以来,县财政局连续三次被命名为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机关道德讲堂、义务献血、扶贫帮困、恢复重建、志愿服务等活动蓬勃开展,文明礼仪、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等基础创建活动广泛铺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入推进,职工文体活动多姿多彩,形成了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展示了财政机关和财政干部遵纪守法、担当尽责、积极有为、服务全局的文明形象,为全县财政收支稳定增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立足财政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起点,永仁县财政局制定了2018年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2020年申报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各乡镇财政所争创县级及以上文明单位、全县财政系统争创成为文明行业的目标,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创建措施,分解了具体创建工作责任。此次专题会议召开,吹响了新一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号角,迈开了财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步伐。

上一条: 大姚县提高村(社区)干部待遇巩固基层政权建设
下一条:楚雄市财政局党总支到云岭先锋党建书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